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镇望湖社区:点亮微心愿 圆梦儿童节
(发布日期:2020-06-03 人气: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桥镇望湖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华夏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看望慰问本辖区内的特殊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前期,社区党员志愿者已经对辖区的困难儿童家庭进行了摸底,了解了各家庭的困难情况,并通过家长了解了孩子们的心愿清单。5月31号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前往困难儿童家中,为他们带去了玩具、书籍、水果、衣服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幼儿家中,党员志愿者亲切地和家长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里的生活情况,了解孩子在家的表现,并将慰问品送到家长手里,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同时也向贫困生家庭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意。家长们激动得连声道谢,他们感受到了望湖这个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就要在生活点滴中“为人民服务”,多关心关爱社区的困难家庭,让党员身份为他们的生活添一束光,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使命向前。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