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镇:加强长效管理 实现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18 人气: )

5月16日上午9点,新桥镇特色学习培训平台——新龙湖学堂第二讲在新桥第二实验小学星星鸟剧场正式开课,本次讲课专门邀请到常州市城市管理局监督考评处处长沈亚平为新桥镇的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做专业指导。全体党政领导,事业单位正、副职和村(社区)、长效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内各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讲课。此次讲课由镇长、党委副书记陈弢主持。

沈亚平从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实施意见的特点、事权下放后城市长效管理考核的调整的变化、几种常见问题的解释以及如何做好长效管理考核工作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解析,使每个人对现有的长效管理办法有了充分的了解,为下一步实际的长效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陈弢最后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着力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二是管理上要形成合力,着力形成系统工作机制,三是组织上要更加规范,着力擦亮城市管理品牌。

新桥镇作为高铁新城核心区,面对打造明星城市以及区行政中心北移的双重机遇与挑战,城市长效管理的提升已是重中之重。通过此次授课,新桥镇全体人员都表示收获颇多,必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群策群力,协调合作,为实现新桥高质量发展,长效管理稳步前行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