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举行“助跑青春2020”年轻干部 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5 人气: )

为进一步激发三井街道干部队伍活力,全面增强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助力年轻干部打牢基础、早担重任,4月15日下午,三井街道“助跑青春2020”年轻干部活动在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上,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彬宣读了《关于印发“助跑青春2020”年轻干部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他表示,今年的年轻干部活动将围绕“助跑青春2020”主题,开展“勤学”“思辨”“笃行”三类成长课堂,全方位提升素质能力。

随后,年轻干部小组的成员们一一亮相,5名神秘导师“霸气”登场。三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立中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导师们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注重在政治上引领、思想上引路、工作上引导,助力年轻干部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奋斗青春、建功立业。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向年轻干部们送上青春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当好三井“代言人”、服务“多面手”、群众“贴心人”、勤廉“桥头堡”,成为一群拼搏有为、专业靠谱、为民爱民、清白干净的年轻人。

启动仪式后,三井街道“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正式开始。10名宣讲员紧扣“点赞中国之治”主题,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中国之治”的深度认知,深化了基层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展现了三井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0年,在导师们的带领下,朝气蓬勃的三井年轻人将加强学习获本领,不断实践得真知,持之以恒通未来,与导师们携手并进,共同跑出成长加速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