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召开2020年度“薪火BenNiu”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5 人气: )

为在全镇上下形成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年轻干部、磨砺年轻干部的氛围和平台,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业务专精、能够担当重任的基层年轻干部队伍,5月15日上午,奔牛镇召开2020年度“薪火BenNiu”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启动会议。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事业单位正副职,村(社区)书记、主任,年轻干部成长导师,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启动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文亭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雯君解读了《2020年度奔牛镇“薪火BenNiu”年轻干部培养实施方案》。她指出,奔牛镇年轻干部培养将通过“培训+锻炼、管理+考核”的方式,以“S-H-I-N-E”五种形式为活动载体,拓展培养“练兵场”,充分发挥导师传帮带作用,努力把年轻干部培养成为基层工作的“多面手”。

2020年奔牛镇将以创建大运河文化带党建品牌为契机,举办“运河畔·青年说”论坛,通过实景教育、读书分享、主旨演讲、才艺展示等各类形式的党日活动,不断淬炼年轻干部本色。同时,以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点工作为载体,把年轻干部推向“第一线”接受锻炼,参与解决全镇重大问题或重要事项,让年轻干部真正成为推动奔牛发展的新生力量。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邹光华宣读了《关于聘任2020年度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年轻干部成长导师的通知》,聘请了8位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村(社区)书记和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作为年轻干部成长导师,通过“师徒结对、言传身教”等方式,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程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全镇年轻干部寄语,他希望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学多思多实践,要有强烈的规则意识,守住红线底线,为推动奔牛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年轻干部代表、综合科科员戴晨城和年轻干部成长导师代表、奔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路亚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