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退休干部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人气: )

2020年5月10日,奔牛镇退休干部第一支部在退休一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除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几位党员外,其余党员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耀忠主持。

首先,肖耀忠对因疫情原因推迟开会的情况作了解释,并对支部人员变化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接着,肖耀忠领学了《关于开展“决胜建小康,银发共生辉”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常开老〔2020〕2号)》的文件精神,号召各位老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支部党员围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活动、“践行新思想,争当银发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和“不忘红色初心,礼赞出彩高新”书画摄影征集活动等四项活动形式,展开了积极地讨论。

最后,肖耀忠就新北区探索居家养老事业“1+1+N”模式,从政策创制、体系建设、服务创新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解读。让支部党员充分了解奔牛镇居家养老服务具体措施,真正让政策普惠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江苏离退休干部“银发生辉”工程和常州市离退休干部“晚霞生辉”工程实施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会议还表扬了支部党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各位党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健康。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