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党建暨 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人气: )

5月9日上午,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党建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村(社区)主要干部、事业单位副职以上人员、受表彰人员及其家属代表参加会议,镇长白正堂主持大会。

会议播放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心劫》,通报了全镇一季度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常州市“5A”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园镇36名优秀员工,详细解读了2020年园镇工作专班及重点工作项目,政法综治中心等四家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会动员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专班工作任务为导向创先争优,以更大的决心力度深化作风建设,以过硬的担当作为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两战都要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镇党委书记朱天明作重要讲话,并强调:一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体现在重点工作上。要围绕一个核心,抓紧抓牢重大历史机遇,推动新镇区与老镇区协调同步发展。要突出两个重点,以项目招引与工业用地增效促进产业集聚,以完善功能配套与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产城融合。要筑牢安全、环保、稳定、廉政四条底线,行稳致远保障发展。二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体现在重大改革上。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机构改革工作;要以网格化治理、行政审批与综合执法改革为抓手,深入推进集成改革;要通过薪酬体系改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为园镇发展矢志奋斗。三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体现在队伍建设上。公务员要“当尖兵、做表率、挑大梁、走前头”;部门负责人要重管理带队伍;年轻同志要注重学习积累,强化工作定力;老同志要当好经验传授人,让年轻同志明白“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炼达即文章”的道理。四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体现在方式方法上。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用好园镇自主开发的“溪星到家”、安全生产等平台,有效解决各类热点难点问题,有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镇长白正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全镇上下要明确一条“主线”,主动对标先进、推进专班工作;要紧盯两个“重点”,全力做好重要工作,深入推进重大改革;要明确三个目标,助力实现工业更强、乡村更美、镇区更优;要做到四个“转变”,通过转变工作观念、转变方式方法、转变要求定位和转变氛围环境,确保各项专班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