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举行2020年“溪星·能”年轻干部培训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07 人气: )

为进一步加强园镇年轻干部培养管理,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年轻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打造一支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能共事的“溪星”青年排头兵。4月29日下午,罗溪镇举行2020年“溪星·能”年轻干部培训班启动仪式,园镇年轻干部代表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徐惠、组织委员贺宝琛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贺宝琛就《罗溪镇“溪星·能”年轻干部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作详细部署,同时鼓励大家以青年议事会的形式对园镇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徐惠作开班动员讲话,就年轻干部培养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树立起“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意识;二是要切实锤炼学习技巧,提高学习参与度和转化率,主动参与到园镇发展中来,在学习中转化成果,为园镇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三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引导,统筹学习必修课和选修课,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加强自主学习,通过学习成为“多面手”,将知识串点成线、连线成面,更好地迎接挑战。

启动仪式最后,两名年轻干部主动走上讲台,以“机关工作技能我来讲”的形式开启了本年度培训班的第一课,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在PPT制作和材料写作中的一些小技巧和心得体会。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