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人气:   来源:罗溪镇)

1月21日上午,罗溪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正堂从三方面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园镇2019年取得的发展成果,一是经济指标与产业项目在进取中不断攀升,二是镇区功能与人居环境在推进中改善提高,三是民生实事与政务服务在落实中重“绩”留“心”;同时从空间规划、完善功能、项目推进、惠民事业四个方面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老干部们对镇党委、政府上年度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收集好的意见建议,为园镇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