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滨开区(春江镇): 廉政春联进社区 喜迎新年心“廉”心
(发布日期:2020-01-21 人气:   来源:春江镇)

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1月20-21日上午,滨开区(春江镇)连续两天开展了“喜迎新春心‘廉’心”送春联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廉节”氛围,让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迎新年。

活动现场,春江镇纪委的同志和滨江中学、春江小学的学生以及社区党员同志纷纷加入到写对联、送“福”字的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为滨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宋建华、春江社区党总支书记钱纪强各送上一副“两袖清风明法纪,一身正气绘宏图”的七言对联,给录安洲社区居委会主任陈晨送上一副“清泉碧水人心美,正气廉风日月明”的廉政对联。镇纪委同志用手写新年的廉政寄语,鼓励全体社区干部在工作中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氛围,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大发挥。

最后将书写的“福”字和春联分发给社区的居民,一行行俊秀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带到千家万户,散发着了浓浓的“廉味”,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