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 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人气:   来源:罗溪镇)

1月15日,罗溪镇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主要干部、事业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正堂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朱天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邀请了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同志作《坚定制度自信  提高社会治理能力》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一套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和治理体系,保障了中国创造出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为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全新选择,为人类探索建设更好社会制度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就是“中国之治”。

全镇党员干部将以这次冬训大会为新起点,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罗溪镇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