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西夏墅镇举行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人气:   来源:西夏墅镇)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党组织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2020年1月16日下午西夏墅镇举行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镇党委委员、村(社区)书记以及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共40人参加本次会议。

述职采用个人表述结合PPT展示的形式进行,同时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对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打分。10个村(社区)书记以及部分事业单位党支部代表从2019年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三个方面对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展示。展示过程中党委书记王东从特色工作、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对各个党支部2019年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王书记最后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思想意识,拉紧责任链条;二是夯实组织基础,强化阵地建设;三是锤炼干部队伍,打造能兵强将。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