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人气:   来源:奔牛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要求,1月15日,奔牛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全镇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部署。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鹤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镇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文亭主持。

镇党委书记程宇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奔牛镇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17日全面启动以来,镇党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抓牢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严检视问题、抓紧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目标。

程宇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政治建设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不松劲,秉持为民初心不褪色,抓好整改落实不停步,坚持从严治党不松懈,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续新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公仆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围绕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实现“第一个百年梦想”冲刺,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抓机遇增优势,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全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鹤纲充分肯定了奔牛镇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主要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奔牛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区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全镇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为推动新北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评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