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人气:   来源:新桥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月15日,新桥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建南同志一行专门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瑛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四个月来,新桥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抓牢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严检视问题,抓紧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目标。一是聚焦有力有序,抓牢组织领导,二是聚焦学深悟透,抓实学习教育,三是聚焦主题主线,抓实调查研究,四是聚焦找准症结,抓细检视问题,五是聚焦边查边改,抓严整改落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得到显著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振奋,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更加有效解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修复和优化。

陈瑛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经验启示,坚持紧扣主题主线,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坚持鲜明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做到突出政治建设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不松劲,秉持为民初心不褪色,抓好整改落实不停步,坚持从严治党不松懈,扎实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谢建南指出,新桥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全镇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要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弢强调,一要学习传达精神,认真做好总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三要着眼常态长效,凝聚发展动力。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新桥镇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