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12 人气:   来源:新桥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0日下午,新桥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镇全体党委委员、各村(社区)、事业单位和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村(社区)和社会事业服务站、财政分局、长效管理办公室共16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过程中,各党组织书记对一年以来党的建设基础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概况,并对其中暴露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根源,并认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镇党委书记陈瑛针对述职情况,结合各党组织的实际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既对各党组织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详细指出了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陈瑛强调,从述职中能够看出各党组织基础牢、组织强、品牌亮,但在2020年的工作中仍需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用初心连民心,构建新桥“连心桥”党建品牌;二是要彰显党组织力量,做到书记带头干,支部成堡垒,党员成先锋,提升品牌“含金量”;三是党的建设工作要齐抓共管,整体发力,从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为基层党组织做好服务;四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业务工作融合式发展,保障新桥镇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同时针对各基层党组织“一支一品”工作进行了评议,评选出了心目中的“十佳品牌”,后期将提交镇党委研究后确定最终的基层党组织“十佳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