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西夏墅镇举办精锐工程“担当有为 书写青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10 人气:   来源:西夏墅镇)

为切实加强西夏墅镇精锐工程年轻干部培养,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给年轻干部提供展示平台,西夏墅镇组织开展“担当有为 书写青春”演讲比赛。镇主要领导班子、部分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精锐工程年轻干部以及各单位组成的观摩团共计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采用PPT或微视频展示结合个人演讲的形式进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6位年轻干部分为三组依次进行展示,由部分领导班子组成的专业评委以及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观众评委采用百分制的方式进行打分,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活动过程中穿插年轻干部经验分享以及向领导提问环节,增加趣味性的同时也为年轻干部解疑释惑更好成长提供了帮助。

党委书记王东在最后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瞻远瞩。提高政治站位,不求小功、不安小就。二是要勤学善思。学做人,学思考,勤努力。三是要坚韧坚守。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不容易,坚韧坚守于工作岗位。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