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魏村街道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0-12-14 人气: )

为重温革命先烈奋斗史,铭记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题活动,12月12日,魏村街道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坐落在江苏省句容城东南二十五公里处的茅山镇。展馆分五个部分,陈列史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

进入馆内,挥舞红旗、吹响军号、身扛长枪的革命先烈群像栩栩如生地展现眼前,一下子就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浴血奋战的抗日战争年代。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