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春江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人气: )

10月19日上午,春江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一大早来到江阴璜土镇,在璜土镇党委副书记李宁、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杭荣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江阴璜土籍书法家朱文郁书法展。参观的老干部中不乏有书法爱好者,看了朱文郁先生的书法作品,不由得连声赞叹,尤其是被称为“书法界一绝”的《唐诗三百首》楷书百米长卷,更是令人赞不绝口。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璜土村、东贯庄村参观学习。老干部们先后走进雷锋文化长廊、党员驿站、党建引领美璜土展览馆、璜土村民俗文化展示馆、家训馆等,一路参观学习下来纷纷感慨,改革开放加快了发展的步伐,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但始终不能忘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把传统的美德、优秀的文化、过硬的作风传承下去。

最后,老干部们在璜土镇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听取璜土镇老干部支部书记杭荣明就如何围绕“文化养老”开展工作,为党委政府挑担子,为璜土建设发展作贡献的经验介绍。

春江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张尚志号召老干部们要学习璜土镇老干部们的奉献精神、学习精神,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人民服务,为春江的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在奉献与担当中创造精彩人生。

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惠感谢璜土的老干部传授经验,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春江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春江街道的各项工作,为春江街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