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华山社区:党员志愿者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9-23 人气: )

为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华山社区倡导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充分利用八小时外的时间,参与到小区环境清洁、车辆秩序整治、遛狗牵绳宣传、社区巡检中来,充分以文明“引领者”的姿态诠释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

文明创建志愿活动有利于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志愿服务作为一种公益类活动,经常性的参与能够让党员志愿者感受到帮助他人之后的喜悦感以及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后的成就感,推动他们提高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切实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文明创建志愿活动有利于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党员志愿者既要按照要求严格完成任务,又要增强主动意识,带头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和示范引领全市人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推动形成人人行动、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文明创建志愿活动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创建文明城市,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经常开展集体性的支部志愿活动,有利于形成强大合力,增强支部党员的集体归属感,促进共同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塑造一个温暖和谐的精神家园、一个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广大党员要切实推动党员志愿活动的常态化,不仅要做文明的“践行者”,同时还要做文明的“引领者”,积极引领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中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