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巢湖社区:三举措按下学习加速键
(发布日期:2020-08-21 人气: )

为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8月4日起,三井街道巢湖社区党总支开展第二个“学习日”活动,三举措按下学习“点赞中国之治,坚定制度自信”加速键。

搭建组织生活学习平台。灵活运用微信、QQ等线上平台,每日在各支部党员群里推送《中国制度面对面》等学习材料,引导党员坚持学习、积极讨论、深化成果。通过把党员教育资源集成在“云端”,不断满足社区党员跨地域学习需求,保障组织生活“不打烊”,党员学习不掉线。

推广“多媒体学院”。运用多媒体设备在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不间断播放《中国制度面对面》16集微动漫,通过角色化演绎、故事化表达、场景化呈现、趣味化展示,吸引办事的党员干部群众驻足观看,使他们更直观清晰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丰富内涵和显著优势,让理论学习更易入心入脑。

筑牢理论宣讲平台。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开展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员巢湖社区党总支书记董国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6个重大问题进行解读阐释,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凝聚了砥砺奋进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