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富都社区:党建联盟聚合力 文明交通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0-08-12 人气: )

为深化党建联盟建设,8月11日,三井街道富都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走进党建联盟单位常州公交三公司303车队,开展“党建联盟聚合力 文明交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303车队党员志愿者的介绍下,大家认真聆听车队线路、车辆总数及新能源运用等情况,现场参观车队调度室、职工休息室、站务室及公交充电站,实地了解公交公司的运行模式。志愿者结合宣传展板向大家讲解乘客防范公交客伤事故要点,并介绍公交车车头、车身、车尾盲区,宣传相应的防范措施以及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

在学习了安全知识后,党员一起走上公交车,进一步了解车厢内灭火器、车门控制应急阀等安全设施使用,并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最后,社区党总支为在炎炎夏日里的公交车司机送上矿泉水、风油精等物品,为他们带去一丝“爱”的清凉。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引导身边人文明乘客、安全乘车,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通过与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合作,发挥303车队党组织的专业优势,将安全乘车知识带给辖区党员,倡导文明交通,推进共建共享。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