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乘风破浪立潮头,红色拉练赛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17 人气: )

今年7月以来,常州市遭遇连续多轮强降水,对防汛工作造成较大压力,防汛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应对汛情,着力提升基层防汛和应急能力,2020年7月16日晚8:30,龙虎塘街道防汛指挥部启动二级防汛应急拉练。

接到拉练号令后,祥龙社区党总支吹响党员冲锋号,第一时间组织民兵连战士和青鸟志愿服务队共计25名兵力在15分钟内从各自家中抵达指定地点集合,并进行2公里急行军。拉练过程中,6名党员率先垂范,身扛“战旗”,带领全体成员对辖区易涝易堵点位进行观测勘察,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行军拉练,进一步彰显了基层党员在关键时刻争先带头、党群齐心的先锋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建红色力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践行了基层党员“党有号召,我必响应”的铮铮诺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