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河海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人气: )

7月1日,河海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初心·使命·奋斗”精品党课展示活动。新北区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公务员局局长蒋丽出席会议。

会上,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指出,大家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进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他强调,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河海街道发动各党组织创作积极向上、丰富多彩、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精品党课作品,此次活动分成《忆初心》《担使命》《勇争先》三个篇章展示这些作品。“两新”党组织、社区党组织及街道机关事业党支部党员现场演绎诗朗诵、情景剧、形象展示、微访谈、技能比拼、知识竞赛、音诗画等节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活动最后,在有55年党龄的老兵甄树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悟入党初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