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党群部门联合党支部: 结对共建 先锋同行
(发布日期:2020-06-02 人气: )

为进一步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发挥机关支部示范表率作用,5月28日,三井街道党群部门联合党支部、锦湖创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三井街道楼宇党建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 先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模式,积极发挥支部共建平台互帮、互学、互促的积极作用。会上,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的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随后,党支部书记、党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常州市两会精神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章节,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拉近了共建党组织的距离。

“我有幸领学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章节,通过领学,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之所以能够带领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很大程度上来自习近平总书记扎实的实践基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由此而来的深邃理论思考。作为大学生村官,我也将继续扎根基层、积累经验,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支部党员杨明晖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群部门联合党支部深化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探索,下一步还将继续深挖支部共建形式,充分发挥双方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推动支部共同成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