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河海街道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动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人气:   来源:河海街道)

基层党员冬训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组织党员学习提升的重要平台,是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的重要会议。1月17日上午,河海街道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动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首先围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冬训工作的使命感;要树立大局意识,着力提升新时代冬训工作的针对性;要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方面对冬训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与要求,带头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

会议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公务员局局长蒋丽为街道党员干部们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蒋丽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层层深入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最后,蒋部长还联系街道实际,就“区域化党建激发基层治理活力”这一命题做了细致阐述,对街道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