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河海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人气:   来源:河海街道)

1月17日,河海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要求,回顾总结街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由河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奔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作了总结讲话,区党工委(区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雪焕和组员汤凤歧出席并指导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河海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人员,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下设各党支部书记,街道机关、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书记。

会上,黄华承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海街道党工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辖区75个党组织、2941名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抓牢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严检视问题、抓紧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黄华承强调,街道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担起责任,全面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续新篇。李雪焕代表区党工委(区委)第四指导组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一对河海街道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测评,同时对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