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人气:   来源:三井街道)

1月17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三井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工委(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宗国英到会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文伟主持。

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指出,街道主题教育自去年9月17日全面启动以来,党工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以上贯下,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坚持求真务实,注重调查研究;坚持找准差距,将整改落实到位,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实现了学习教育有收获、干部队伍提士气、为民服务解难题,居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朱海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二是坚持领导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不打折、以身作则不走样,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边整治边“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四是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宗国英对街道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在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上再发力;二是持续营造氛围,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再发力;三是持续精准整改,在提升整改实效上再发力;四是持续紧扣中心,在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上再发力。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张文伟强调:一要迅速传达精神,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凝聚发展动力,抓好常态长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三井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主题教育虽然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三井街道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行动力,以更多高质量发展的好成效,为“强富美高”高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