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三井街道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人气:   来源:三井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1月17日,三井街道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机关事业单位及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48人参会。会议由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主持。

会上,各社区党总支、财政个管联合党支部和安监办党支部共14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三方面入手,结合PPT展示进行述职汇报,全面回顾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朱海颖围绕述职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既对各党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以及特色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最后,朱海颖就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紧抓政治建设,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治理创新上夯实基础,不断筑牢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二是要在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扎紧织密监督网络,持续优化党风政风上下足功夫,着力锻造党风廉政新气象;三是要在加强理论武装头脑,创新传播路径方式,压实各级主体责任上守正创新,不断巩固提升意识形态主阵地。

现场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