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人气:   来源:龙虎塘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1月7日下午,龙虎塘街道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部门、社区副职以上人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共71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主持。

会上,四个社区和财政分局、建管中心共6家单位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三方面入手,结合PPT播放形式进行述职汇报,全面回顾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找准问题根源,列明整改举措。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陶文忠对6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既有成绩的同时,也指出问题所在,提出整改意见,对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系统部署,最后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性和模范性;三是坚持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四是紧扣问题导向,进一步做好问题整改的“后半篇”和“回头看”。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