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人气:   来源:龙虎塘街道)

1月7日下午,龙虎塘街道召开了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部门、国有企业副职以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区考核委第十综合考核组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主持。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由陶文忠同志和张沁怡同志进行述职;二是由检查考核组组长何建明同志讲话。

陶文忠同志围绕履职成效、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意识形态四个方面对龙虎塘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张沁怡同志将办事处班子及其本人履职尽责、清廉从政、依法办事、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报告。

区检查考核组组长何建明同志对街道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阐述。他指出:要将综合考核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将综合考核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保证;要将综合考核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将综合考核作为衡量检验干部实绩、推动“三项机制”落地的重要依托。陶文忠表示街道将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