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念好“三学经” 打造“学习型”党小组
(发布日期:2020-11-12 人气: )

11月9日,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二处会议室传来此起彼伏的讨论声,这是农业农村二处党小组在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紧跟时事学。会上,党小组围绕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娄勤俭书记在省委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齐家滨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参会党员纷纷在党员学习笔记本上认真记录学习要点。

交流互动学。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立足“三农”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扎实履行职责、发挥组织优势、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以互动交流、灵活多样的学习模式促进学习成效,增进了党组织凝聚力。 

融入工作学。会上党员们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党组会议专题会议精神,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内容。大家结合所思所获谈打算、提建议,通过思想的交流和碰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产生实实在在的效应。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