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孟河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人气: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优良传统,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住建局党组精心策划,于10月23日组织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前往孟河镇开展调研活动。住建局党组成员、综合处处长杨欢陪同参加。

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孟河延伸工程润江段、斧劈石盆景园和小黄山开发工程等。孟河的新貌让老干部们欣喜不已,也勾起了老干部们对昔日孟河的回忆。随后,老干部们就孟河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大家纷纷感慨该镇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变化,同时对该镇的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最后,杨欢表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提前祝大家重阳节快乐。今后,区住建局要继续满腔热忱,扎实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办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今后要积极发挥余热,为住建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