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农业执法大队联合市支队开展党员护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人气: )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长江渔业资源的保护意识,做好普法学法、保护长江水生生物多样性工作,10月21日,常州市农业执法支队与新北区农业执法大队的党员联合开展了“护渔巡江”党日宣传活动。常州市农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贾伯根与新北区农业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志敏带队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对常州段长江进行了水上巡江与江堤巡江,对沿江人民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与警示,最后参观学习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

本次宣传活动,是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对长江渔业资源的保护意识,强化普通百姓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规范长江“十年禁渔”秩序,保障全区禁渔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