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 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3 人气: )

为进一步督促全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廉洁从政从业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应急管理体系,根据市、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上午,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宗国英副局长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出席参与。

会上,首先由局党支部纪律委员谈传华宣读新北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两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以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讲法纪明要求,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随后,宗国英副局长宣读《关于在全区开展“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对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部署,进一步明确对象范围、时间安排、治理内容,要求全体人员对照规定要求,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即知即改、自我纠正。由综合处具体统筹负责此项工作,刘霖处长解读“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和相应要求,根据要求督促全体人员进行自查自纠,填写相关登记表、统计表,按照时间节点汇总上报至区纪检监察组织。

最后童广武局长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局党政领导和执证相关人员更要引起重视;二是严格对照开展自查自纠,明确党纪党规、法律规定要求,正视问题主动排查主动纠正;三是按照时序进度抓好落实,综合处要确保专项治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还强调国庆、中秋假期做好应急值守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公职人员形象,以及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光盘行动”等事项。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