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住建局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人气: )

为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担当,7月17日-18日,区住建局机关行政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通过追寻周恩来总理成长足迹,聆听总理成长故事,真切感受到伟人青少年时期志向远大、热爱学习、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也切实感悟到周家代代相传的洁身自好、公私分明、勤俭朴素的淳正家风。随后,在周恩来纪念馆的总理汉白玉雕像前,党支部书记杨欢带领大家庄重严肃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淮安府署和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其中淮安府署是江苏省廉政文化示范点,通过参观府署古代建筑结构、聆听古代廉政故事,深入了解了古代廉洁文化,强化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此外,大家在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的各陈列厅内重温了先辈们那段浴血奋战的岁月,了解了苏皖边区政府的成立背景、民主建设、经济等情况。

通过淮安一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对标伟人、见贤思齐,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争做优秀党员;要努力弘扬优良家风,以家风促党风政风,助推机关廉政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