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卫健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人气: )

6月30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在区新行政中心商务中心惠民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各直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行政和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第六纪检派驻组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观看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片《我们的先锋战役》,逐一介绍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代表事迹,通报表彰2019年度直属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唐爱民副书记带领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代表中的共产党员和直属党组织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一起向党旗宣誓。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爱民以“在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主题,从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等4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动员和激励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高新区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高新区,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党送上最好的纪念和祝福。

最后,唐爱民副局长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