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人气: )

2020年6月30日,区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区政府新址并进行座谈。

首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观看了支部书记吴华良同志的个人短片,大家对吴华良书记在住建局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会上,住建局党组成员、副书记王永刚局长提议,将拍摄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干部的个人短片事迹,以此激励全体员工对标看齐、勤勉工作。

接着,离退休干部一行参观了区政府新址,在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感慨万千。一方面,新桥街道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让他们回忆起自己的奋斗历程;另一方面,新桥街道的日新月异也让退休干部感慨,激励着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住建局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