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开展“科技创新讲坛”活动,创新年轻干部培养模式
(发布日期:2020-06-02 人气: )

近年来,科技局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不断探索关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新模式,通过定期开展“科技创新讲坛”活动,旨在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创新务实的科技干部队伍。

5月29日,科技局以科技项目招引为主题开展“科技创新讲坛”活动,科技招引中心两位业务骨干上台,分别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和骨科新材料两个新兴产业如何开展科技项目招引进行探索研究,重点介绍了产业的前沿引领技术、前瞻性技术、变革性技术,并结合常州高新区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招引的重点、方向和举措等方面的建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伟在活动总结时指出,“科技创新讲坛”是科技局对年轻干部培养的创新举措,活动围绕当今国际科技研究热点和新兴产业发展,组织局中层干部、业务骨干担纲主讲,为科技系统干部相互学习、锻炼自我搭建良好的平台,推动完善干部知识结构,增长科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