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共建支部欧普集团党支部走访贫困儿童,开展“六一” 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人气: )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共建支部欧普集团党支部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顶着蒙蒙细雨,区应急管理局副长宗国英一行走进奔牛镇祁家村委给3名小朋友分别送上助学金和文具大礼包。宗国英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孩子和家长交心谈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克服难关。

小朋友接过新书包,开心地捧在怀里。陪同的孩子家长在旁表示感谢:“现在用的书包就是你们之前送来的,今年又给送来一个新的,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爱心助学组也希望受助孩子们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快乐玩耍,刻苦学习,度过美好童年。

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和欧普集团党支部表示以后会将爱心助学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一颗爱的种子,点亮希望之灯,让爱和善意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能够真正的将爱传递给社会。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