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高新区(新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行风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人气: )

5月30号下午,新北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建暨行风作风建设会议在区政府世纪厅召开,全体局领导,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院级领导,部分获奖代表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局党委副书记唐爱民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卫健局局长陈建生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后,观看了新北区纪委录制的《心劫》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常州市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新北区3超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对2019年卫生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护理团队和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

会上,唐爱民总结回顾了2019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从讲党性、讲学习、讲担当、讲方法、讲团结和讲清廉等六个方面全面提升能力,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以党建为引领,全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会上,陈建生从如何“做好自己应做的事”,重点围绕“学习”“实干”“修养”三个关键词发表了重要意见,对卫健系统行风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