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卫健局举办“强本领、争一流”双向交流人员 工作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人气: )

4月8日,新北区卫健局在区政府世纪厅成功举办了以“强本领、争一流”为主题的卫健系统双向交流人员半年度工作展示评比活动。副区长、区卫健局局长陈建生参加活动并致辞,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区党政办、组织部、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团区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担任特邀评委,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负责人担任大众评委,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近60人参加活动。

双向交流工作,是卫健局党委审视研判队伍建设现状,尤其是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着眼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未来发展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自2019年9月1日组织实施以来,共有20名青年干部到不同单位、不同岗位进行交流工作,采取分组互学、导师带教进行学习,采用平时和阶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在评比展示环节,20名交流人员逐一登台,围绕半年来的工作,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演说,或感怀苍生或小中见大,或真情流露或模仿演绎,分享了交流工作以来,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不同工作岗位中的成果、心得和收获,充分展示了卫健青年锐意进取的风采,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以及在专业领域以外的学识、格局、智慧和能量。

最后根据特邀评委及大众评委综合评分,春江人民医院陈波、局卫生健康一处沈洁、新桥镇卫生院明红珏、西夏墅镇卫生院蒋秋琴、薛家镇卫生院梅军获得前五名。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