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住建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人气: )

5月22日下午,区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10个党支部书记、机关行政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春江镇“醒心学堂”开展了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区纪(工)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伟忠和副组长李瑮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四个流程:一是实地参观“醒心学堂”,以参观谈话室、现场讲解、观看廉政宣贯片等方式,移动式进行廉政教育。二是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心劫》,特别是通过典型案例深层剖析和落马违纪人员的忏悔展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三是组织支部书记进行集中轮训活动,由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刚同志进行党务工作宣讲,主要从《区住建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区级机关“十佳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和《走在前、作表率——区级机关十佳品牌联展》等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各支部书记强基固本、提质增效,根据学习内容培植党建品牌,强调立足本职工作,多措并举强化党建品牌创建力度。四是由吴伟忠同志传达2019年区纪委监委有力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工作。

最后,吴伟忠强调,区住建局要从三个方面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三要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将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协助配合住建局党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支部书记们的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时刻谨记公仆身份,以身守正,廉洁从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