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人气: )

5月9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周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全局党的建设质量。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宗国英同志主持。会议共分四个议程:一是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心劫》。二是由刘波领学《“决战决胜收官战、改革创新勇担当”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意见》。三是由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维传达区纪委四届五次会议主要精神、部署2020年区派驻监督工作重点内容、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四是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明党纪党规及部门制度要求,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求真务实为民服务。

结合区委党建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应急管理局工作实际,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同志肯定了2019年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成绩,同时也要求全局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有力,措施上更有效,努力开创全局工作的崭新局面,推动应急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用发展的实绩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全局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区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悉心体会周斌书记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会议指出的六种问题,对照查摆,抓紧机关作风整改。二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干部作风建设水平。树牢思想政治站位,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巩固提升队伍形象。三要求真务实,从严治党,优良作风保障应急工作落地见效。提升敢于当担的精气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执行力,锤炼狠抓落实的硬本领,筑牢严明纪律的防火墙。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