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初心如磐!新北区妇联党支部:“凝·她”聚合力,作为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0-04-03 人气: )

抗疫战打响以来,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区妇联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化身“抗疫玫瑰”,用冲锋陷阵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早日赢取战“疫”胜利,贡献巾帼力量,擦亮“凝·她”党建品牌。

借势借力,凝心聚力

充分发挥女性社会团体作用,联合女企业家协会,发放捐款倡议书,为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在你身边 抗击疫魔”健康守护专项行动筹集捐款70092元。联合女能手协会,开展为一线医护人员赠送爱心菜活动,共为新北区疾控中心、三井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赠送250份,1800斤蔬菜。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为辖区内女性企业职工赠送千份抗疫保险,助力复工复产。联合妇女微家和女性社会组织,为困难家庭和一线防疫社工赠送防疫物资。

遇见最美,尊崇礼遇

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之际,线上线下寻找最美巾帼奋斗者,以一束鲜花,一本奋斗故事,一幅最美身影、一封云书信向巾帼奋斗者致以崇高敬意,营造尊崇礼遇典型,号召广大女性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凝·她”值守,筑牢屏障

第一时间成立巾帼“凝·她”志愿服务队,招募130名志愿者,奔赴国道、高速路等一线卡口开展守护家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志愿服务后勤保障工作,联合相关部门,定期慰问一线志愿者并发放防疫物资。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到三井街道府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内居民筑起牢固的保护屏障。

一个“她”的力量微不足道,千千万万个“她”则可以撑起半边天!区妇联党支部将继续用责任和担当扛起防控疫情的旗帜,用信念和行动凝聚更多抗击疫情的“她”力量,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相信春暖花开,脱下口罩,笑脸相迎的日子就在不远处。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