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卫健局召开赴陕支医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人气:   来源:区卫健局)

为更好地了解支医人员在受援地的工作生活情况,促进对口支援工作更好的开展,1月21日,新北区卫健局组织召开赴陕支医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在陕支医的7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卫健一处处长陈伟龙主持,卫健局副局长唐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姚圣春、贡明开分别代表岚皋、紫阳两个支医小组汇报了支医人员在受援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其他同志也从支医工作经历中的一些小细节和切身感受进行了补充交流。他们用真情的描述,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支医扶贫画面。他们认为“赴陕支医”是灵魂的洗涤、心智的磨练,也是终生的财富,更加深切体会到了组织的关爱,并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为支医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唐爱民副局长代表卫健局党委向所有支医人员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希望所有援派干部能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作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带教和帮扶工作,努力提高当地医疗卫生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