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卫健局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人气:   来源:卫健局)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根据区委要求和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卫健局党委于1月8日召开了卫生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干部、局直属党组织、各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安家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孟河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三井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均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直属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爱民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逐一进行点评,指出成绩,提出希望,现场述职后,组织人员对局各直属党组织进行了评议。最后,唐爱民同志对局党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了五点意见,即突出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突出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突出作风建设,强化行业生态;突出规范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突出制度保障,加大人才引育。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