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两新党建>>内容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新北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人气: )

6月30日,中国银行新北支行副行长兼汉江路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建光,中国银行汉江路支行行长芮珍珍等一行来到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维尔利党支部书记朱卫兵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中行新北支行党支部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维尔利集团展厅、监控中心、装备车间及维尔利党支部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维尔利的发展历程,并就双方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友好愉悦的交流氛围中,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该协议书的签订,为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建设合作拉开了帷幕,双方将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持续开展共建活动,改进组织生活,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自发展,取得新成效。

峥嵘岁月,砥砺前行。初心不改,九九如一。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牢记党的宗旨,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向前,大力推动环保事业发展,践行环保人的初心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