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把疫情防控作为干部选拔“试金石”
(发布日期:2020-03-12 人气: )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在防疫一线考察、识别、使用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选拔干部的“试金石”。研究制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履职、勇于担当的八条措施》,用实际举措明晰“重实干重实绩敢担当”的用人导向,选拔任用了一批在疫情一线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

● 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副主任医师蒋锋同志,主动请缨赴市三院隔离病房开展调查,第一时间采集大量宝贵临床信息,为新北区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排查、重点人群标本采集与高危样品转运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此次提任新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 新北区新桥镇锦海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吴小燕同志,带队入户落实“4+N”重点人群排查工作,先后两次因过度疲惫晕倒在抗疫一线,在镇党委开出强制休息令的情况下,仍心系社区工作,此次提任新桥镇党委委员。 

● 三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党工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英同志,在防疫与复工并重的关键节点,牵头梳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规程,为规上企业逐个制定个性化复工方案,有序推动辖区企业全面实现安全、有序复工,此次提任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 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徐云平同志,围绕辖区与江阴交界、环境复杂、人口密集的特点,迅速组建城管和民兵两支“铁军”力量,科学设置防疫卡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铁骨柔情、硬核守护”,此次转任龙虎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将继续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选拔任用、鼓励激励干部的用人导向。一是提高“识”的精度,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准考实干部;二是压实“练”的力度,抽调精锐,深入疫情一线作战,把疫情防控的“战场”作为培养选拔优秀干部的“练兵场”;三是突出“用”的导向,关怀慰问送温暖、考评表彰鼓士气,继续提拔任用一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领导干部、专业人才。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在“主战场”上发挥作用、展现才华,让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成为高新区党员干部的闪亮标识。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