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3 人气: )

11月1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讨论全区党建相关工作,部署全区下一阶段党建重点任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小华、孙泽阳、徐萍、封毅、沈春英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审议了2020年新北区“问政面对面”活动建议方案、《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推进“528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专业化建设  推进“五聚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人才公寓建设和管理办法》等材料,听取了以政法队伍党的建设为引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高司法保障和党建引领物业行业工作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全区党建各项工作,周斌强调,一是以高质量党建促发展,为非公企业注入红色动力。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堡垒和创新工作理念,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528工程”和党组织书记“五聚工程”建设,加大人才公寓建设力度,建成一批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型”非公企业党组织。二是以高质量党建强队伍,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物管行业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持续改善物业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三是以高质量党建抓考核,确保争先进位有明显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聚力补齐短板和擦亮党建品牌,聚焦考核中的问题发力,加强党建品牌的统筹谋划和部署推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