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揭牌成立,首场开班!带你走进新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26 人气: )

10月25日,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揭牌成立,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区领导吴小华、王宇伟、封毅参加活动。

周斌指出,党校建设蕴含丰富的创新性,是在城市化进程中用好现有设施,充分统筹资源的一次成功尝试,下一步要用好这个平台,加快整合各方面教学和配套设施资源,开展好教育培训工作。本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作为区委党校首场培训班,意义深刻,这既是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推动高铁新城建设的有力抓手,更是落实村(社区)“两委”换届要求的紧要任务。

周斌强调,各位村(社区)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村(社区)工作的认识站位,紧跟党中央,爱护老百姓,作风过得硬;要做班子里的“带头人”,练就村(社区)工作的过硬肩膀,勇担党建、发展、治理三项职责;要做学习中“有心人”,不断汲取村(社区)工作的经验智慧,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增强学习的纪律性。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石国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大家作第一堂专题授课。

区委党校(行政学校)位于新北区红河路65号新桥大厦二楼,学校面积1500余平方米,分办公区、培训区、互动学习区,配备培训教室、讨论室、会议室等功能室,可同时供300名学员开展培训。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干部教育培训新任务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要求,坚持政治统领,坚决贯彻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以“开放办学”为目标,积极探索“现场教学”“菜单选学”“借师办学”等教学方式,努力把学校办成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大课堂”和展示高新区发展成果、讲好“高新故事”的重要窗口。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