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一把手”、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联合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31 人气: )

为深入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省委部署的“五抓五强”领导班子建设行动,以及中央、省委、市委近期对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按照干部培训计划,8月29日下午,新北区抓关键强引领“一把手”专题培训班和抓源头强活力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管委会联合开班。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周斌作开班动员,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主持开班仪式。

周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领导干部一要讲政治、观大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能对本地区本条线本领域潜在的风险有科学预判;二要重实干、敢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实在在把每项工作抓好抓到位,放手去干、放心去闯、放胆去拼;三要善学习、肯钻研,养成学在平时的良好习惯,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直面问题的担当、解决问题的能力;四要守初心、有情怀,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大事要事、小事实事。周斌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围绕政治定力、统筹能力、干事活力、人格魅力提升等主题,邀请了专家学者、先进地区领导干部授课。内容涵盖了社会发展最前沿的新理论、新方向、新动态,“十四五”规划等国家大政方针和政策导向解读和对标先进的参观考察、案例教学和研讨活动。

开班动员后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石国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授课。

滨开区党政正职,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工委(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公司、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共103人参加开班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